:::

八堵國小109學年度新生開學注意事項

817日(一)開學,請於745前到校,開學當天8點有開學活動,歡迎家長陪同孩子一起參與(約半小時)。家長進入校園需量額溫、戴口罩。

二、每天早上8點為課程開始時間,請務必讓孩子在8點前到校,參加學校安排的每一項課程(早上8點至8點半的課程安排為每週一、三運動時間,每週二、四閱讀時間,每週五公民對話,都是學校課程的一部分,所有孩子都應參與)。小一最重要的課題是學會為自己的學習負責,請協助孩子養成「不遲到」的好習慣。

三、放學時間:僅每週三為下午100放學,其他都是145放學。

四、攜帶物品

1)書包、文具用品、水壺、餐具(建議準備兩個耐熱碗、湯匙或筷子,每日帶回家清洗)。

2)留校用品:刷牙用具、布口罩、剪刀、膠水一包衛生紙、蠟筆、彩色筆、水彩和水彩筆(不要買洗筆筒)、雨鞋(農作課使用,請用大塑膠袋裝) 

五、本校設有「課後照顧班」,每週一~五下午,學生可於放學後參加課後班至410500,每學期收費約3,000-5,000元(依參加時間及參加人數計算費用)。課後照顧班自開學當天開始上課。八月初導師會一一聯絡學生家長,若有意願參加請屆時告知。

六、防疫期間,學生一律由學校正門(源遠路大門)進入並測量額溫,額溫若超過37.5 度會通知家長帶回。上下學都請家長於校門口等候接送,非必要請勿進入校園。

七、尚未繳交「預防接種時程及紀錄表」(黃卡)者,請務必施打完所有預防注射,開學時將兒童健康手冊帶來。

、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黃主任或李老師,八堵國小歡迎所有一年級的寶貝們,一起來建構美力的學習。電話24573287分機10

:::

電話:02-24573287 · 地址:基隆市[20543]暖暖區源遠路27號
網站維護: 資訊教師  柯超翔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