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基隆市八堵國民小學110學年度新生入學公告

 

一、依據:基隆市國民小學學生學籍管理要點辦理

二、入學年齡: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凡年滿六足歲(10392日至10491日出生),設籍在本校學區內學童均須登記入學。

三、入學資格:

1.       本校學區優先:八南里、八堵里(不含34鄰)、八西里(第1-3鄰、8-25鄰)、八中里。

2.       全市開放學區,免遷戶籍。

四、報到時間: 416日(五)8~16時、417日(六)8~11

五、報到地點:大門入口左側風雨教室

六、攜帶證件:

1.入學通知單。

2.戶口名簿正本(驗畢歸還)。

3.預防接種紀錄卡(黃卡)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4.本土語言選修課程調查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5.學生基本資料調查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6.課後班參加意願調查表。

    7.其他特殊身份證明(如低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、身障手冊)

七、原於一年級學童施打的疫苗已改至就學前施打完畢,請家長務必提前攜幼童赴衛生所、合約院所將疫苗接種完畢。完成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第二劑(MMR2)、日本腦炎疫苗第四劑(JE4)、減量破傷風白喉非細胞性百日咳及不活化小兒麻痺混合疫苗(Tdap-IPV)等三劑疫苗接種,前述疫苗可同時(分開不同部位)接種。若無法於報到時接種完畢,可於開學時補交接種紀錄卡。

八、學童若已遷居或欲就讀他校、出國或欲申請緩讀者請務必來電通知,告知新遷居住址和欲就讀學校名稱,或將入學通知單退回本校教務組(亦請註明新遷居住址和就讀學校名稱)

九、新生入學通知單與各項表單均於329日以掛號寄出,若未收到請來電通知,本校因總量管制,若錯過報到時間視同放棄

 

本校電話:245732871020  教務組李老師、黃主任

◎本校地址: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27

 

:::

電話:02-24573287 · 地址:基隆市[20543]暖暖區源遠路27號
網站維護: 資訊教師  柯超翔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