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工作,請各位導師協助以下工作:

1.調查班上的學生及其家人是否去過中港澳(轉機也算),請於2/6前告訴國偉,以便2/7彙整列冊回報教育處
   (參加本校冬令營隊的學生,已由國偉負責一一打電話詢問,聯繫不上的,再請導師協助調查)
2.請各班導師開學前到校完成班級教室整潔工作,開學日當天早上8:00-8:30要消毒桌椅(漂白水:水=1:100)。
3.開學後,每日量兩次體溫,一次是進入校門時統一在彩虹走廊的公布欄前量體溫,另一次是中午用餐後在教室內量體溫(一律使用額溫槍,由洪護理師負責測量)
4.每週至少進行兩次課桌椅與環境的消毒。(專科教室、課後班、圖書室、創客教室請打掃的班級負責消毒,其中風雨教室由工友協助消毒)。
5.每日中午用餐前用肥皂洗手後再以酒精消毒 ,每班提供一瓶,請事先找校護領取或補充。每天漫遊結束需確實以肥皂洗手。
6.請告訴班上家長以下事情
  (1)防疫期間,後門關閉,全校師生統一由前門進入校園。
  (2)防疫期間,校門每日上午7:30開門,經洪護理師測量體溫(導護協助),確認無發燒後才可以進入校園。
  (3)防疫期間,請學生每天帶著口罩來上學(口罩需自備),有必要時才須立即戴口罩。
  (4)防疫期間,因每日上午8:30前要向教育處回報測量體溫的結果,所以請提醒學生上學不要遲到。
:::

電話:02-24573287 · 地址:基隆市[20543]暖暖區源遠路27號
網站維護: 資訊教師  柯超翔

返回頁首